扶贫公益跑 保险筑长城——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开展“7.8保险扶贫公益跑”活动

新闻来源:长城人寿    日期:2019-07-17         在第七个“7.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”到来之际,7月5日,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在美丽的大蜀山森林公园开展“7.8保险扶贫公益跑”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 大蜀山森林公园主体属于溢出型死火山,是江淮地区不可多见的典型火山地貌,风景秀丽、植被茂盛。当天下午,分公司内勤及部分客户身着印有“7.8保险扶贫公益跑”标志的白T恤,手持“爱国爱家,从一份保障开始”的广告扇,齐聚大蜀山脚下,共同为安徽保险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。

       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,气氛热烈,随着安徽分公司负责人程华章的一声令下,大家一起向着山顶迈进。尽管天气炎热,但这长长的队伍,凝聚着长城人对扶贫事业的爱心、集聚着长城人对公益项目的热情。登顶后,大家纷纷拿出手机,打开“7.8保险扶贫公益跑”小程序,将步数捐赠给安徽地区。
        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已连续多年在“7.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”期间组织户外公益跑活动,用实际行动推进保险公众宣传工作,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,增进与公众的互动,在提升行业和公司品牌形象的同时,为保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。